卡窝梨

安得促席,说彼平生。

一进门见到彭屹尧在和别的小姑娘们聊天,他正好转头,看向门这里,见是我,便大声喊了一句“哎小伙子来了!”,惹得别人都一脸疑惑的注目着我,这明明是个小姑娘啊!


我瞬间笑开了,我们都长到二十几岁了,见面打招呼的模样,还和十几岁时的一样,仿佛这一声唤,便能倒回到过去,虽然我早已不记得当时是为什么这么唤我,反正叫着叫着,大家也都跟着喊起来。


有种什么功能的,就是事实上我们有好几年没见面了,其实聊天也没什么聊头,但你这样一喊,哇,那些疏远的时光就都飞散了,一切都鲜活亲切起来,站在面前的,还是那个你啊。


“风从大西北赶来,南方下不成雪。你不说话,她不孤单。”


评论